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联建小区优雅浪漫的法式风格 把生活装进春天里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2-03-07 10:48:19
本案例致力于软装设计呈现,将沉静活力的绿意注入到空间之中,打磨生活的精致感,营造出宜居的舒适感与放松氛围。本案例户型是一个145平米的三居室户型,整体风格以法式风格为主,优雅又浪漫,一起来看看这套案例吧,相信你会喜欢。

希望这套法式风格装修案例能够给你的装修带来一些灵感。

客厅

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将家在理想中的浪漫与现实中的温情结合的淋漓尽致,让居住者在忙碌的生活与工作之余能够寻到一处富有诗意的栖居之所。

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全屋以复古绿作为整体装饰基调,流利的石膏线条贯穿,阳光穿窗而过,自此,阳光、空气、光影变成了纵向的律动,在季节更迭中,感受家居日常的多元生长。

书房

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每一种生活方式的落地,从来都不容易,当一个设计结束时,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开始,家是一个容器,容纳万物的和谐生长和满腔热忱的故事。

餐厅

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空间合理利用,黑、白、绿的色彩组合,混合法式情调,形成一种独特的用餐氛围。

卧室

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在抽象与具体中探讨设计的意义,形成自然、清新的睡眠环境,简约的线条与空间结构相辅相成,采光优越,不落下功能,亦不辜负感官。

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法式风格装修案例,更多资讯尽在呼和浩特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