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轻奢风160平家装设计细节之间显品质!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3-03-08 11:04:26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个案例是一个轻奢风的家装案例,房屋面积大约160平,在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所采用的轻奢风装修风格,给人一种充满现代时尚质感的气息,在细节之处更是注重对材料品质的把控,每个细节都是最让人回味的地方。

在本次这轻奢风160平家装设计中,设计师利用材质来展现轻奢风的格调之感,打造了充满格调的家。

客厅设计

轻奢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白色大理石上墙,木栅格搭配,使整个背景墙设计感满满。吊顶配上黑色线条,设计,现代感十足。

餐厅设计

轻奢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轻奢风160平家装设计中,餐厅的设计与客厅互相呼应,设计感满满的餐岛一体和吊灯,点缀四季三餐的温暖气息,而作为点睛的石材元素又使得空间高贵精致感油然而生。

卫生间设计

轻奢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大理石风格的卫生间,总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整个卫生间以高级灰咖为主色调,从设计和选材上都透露出非同一般的高级大气感。

卧室设计

轻奢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沿用几何线条和浅色系的搭配,营造良好的睡眠氛围,整个空间前后呼应,充分凸显现代与轻奢的感觉。

以上就是关于轻奢风160平家装设计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