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平现代风大宅 文化石电视背景墙多了分神秘粗狂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0-01-14 16:50:49
在装修中,最流行的现代风格大家应该都了解过,户型不同,装修出来的效果不同,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160平现代风大宅设计案例,设计师利用卫生间转角沐浴房的设计让空间更明朗有层次,文化石电视背景墙凹凸不平的质感突显粗犷的感觉。跟随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下吧。

这是一套160平现代风大宅设计案例,设计师利用卫生间转角沐浴房的设计让空间更明朗有层次,文化石电视背景墙突显粗犷的感觉。接下来跟随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下吧。

160平大宅装修平面图

平面布置图

160平大宅玄关装修效果图

入户的玄关门厅,正对门的墙面做了不规则的组合壁灯,左侧是悬空的鞋柜,鞋柜底部加上藏光的设计,让玄关门厅显得更为时尚。

160平大宅客厅装修效果图

走过玄关之后就到了客餐厅空间,客厅的侧面做了开放式的展示架,搭配电视柜,再也不担心客厅的收纳空间会不足。

160平大宅客厅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设计这面电视背景墙很时尚,用灰色的文化石来打造电视背景墙,凹凸不平的质感展现出粗犷的感觉。

160平大宅餐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背后的是餐厅空间,餐厅侧方还有一个推拉门隐藏起来的榻榻米地台空间,方便和朋友一起玩游戏、泡茶聊天。

160平大宅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内部的空间不大,橱柜也做了L型的布局,地面不规则的花砖搭配紫灰色的橱柜和奶白色的吊柜,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

160平大宅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给人一种温馨、素雅的感觉,大面积的运用木质原色,搭配灰色的床品和绿色的窗帘,展现出一个自然、舒适的空间。

160平大宅次卧装修效果图

次卧留空的浅灰床头墙以简约装饰画营造了可观性,而原木床铺了素净的床单,配合普蓝色床头靠背和窗帘,展现出简雅安静的气息。

160平大宅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以黑色与灰色的瓷砖搭配白色的卫具,展现出一个层次分明的卫生间空间,转角淋浴房的设计让卫生间布局更加合理。

160平大宅阳台装修效果图

阳台的地面铺设了浅色的木纹砖,墙面是花岗岩瓷砖,搭配白色的休闲桌椅和绿植,让人仿佛来到了森林当中,非常有自然气息。

今天分享的这套160平现代风大宅案例就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文化石电视背景墙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