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呼和浩特和一装饰打造现代简约风格 电视背景墙还有收纳功能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9-08-29 11:51:10
装修风格越来越多样化,但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还是颇具大众基础的,毕竟这种风格基本不会过时。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呼和浩特和一装饰打造的两居室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其电视背景墙还有收纳功能呢。收纳功能电视墙你见过吗?

现代简约风格,说白了就是符合当下流行审美的简约装修风格,大家对其也不陌生。在众多的现代简约风格设计中,为什么呼和浩特和一装饰打造的这款两居室可以获得小编的青睐呢?主要还是具有收纳功能电视背景墙的功劳。

装饰公司:呼特浩特和一装饰

装饰面积:80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预算:点击获取预算

首先给大家看一下这款房子的户型图,是一个两居室房屋。

两居室户型效果图

客厅

两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两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背景使用白色,但与原木色家具结合,显出家的温馨感。沙发背景墙上不规则的壁画摆放是一种别致的美,电视背景墙则具备的收纳的功能,不仅扩展了空间,还很好看呢。

餐厅

两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两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采用吧台的装饰,给家里增加了点不羁的感觉,粉红色的椅子又很可爱,两者完美结合,不显突兀。

主卧

两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主体色调是灰白,冷淡的感觉扑面而来,但这种配色也很有高级感。懒人沙发的配备也是很贴心了。

次卧

两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就是为孩子准备的房间。黄绿色结合,明艳的搭配增加了活泼感,加上可爱的玩偶,简直是孩子的天堂。

两居室虽不大,但各种配备也是非常齐全的,也更有家的温馨感。喜欢这套案例的话,可以找呼和浩特和一装饰进行咨询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