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优雅的住宅与巧妙浪漫的灯光布置 领悟生活的精致与美好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1-11-19 14:26:45
我们的家不应是冷冰冰的材料堆砌,而生活和情感的承载之所。喜欢带有怀旧意味的居住空间,闲时一起品酒闲谈,在日常中找寻到生活最美的模样。开放式空间,简约质感,再加些许精致浪漫,这些都可以通过唯美浪漫的灯光进行巧妙布置。

大多数人心中期待的家庭环境主要是以简约优雅的装修风格为主的,经常恰到好处的细节软装搭配,还有灯光的光影营造感,生活的品味与精致就应运而生了!

设计中我们运用开放式手法并在局部做出玻璃隔断,放大居住空间;通过深色简约色彩的搭配,奠定高品质的空间基调;巧妙布置灯光,以光影将生活的精致与美好娓娓道来。

简约优雅的家中,有情怀也有腔调!

灯光的巧妙布置

原有玄关区入户可见餐厅,为了明确空间功能,以半墙接长虹玻璃的形式作出一面玄关墙,玻璃材质不会影响玄关区采光,一墙分割,也避免了入户后的一览无余。

灯光的巧妙布置

玄关设计隐藏筒灯做照明装置,清爽顶部,减轻入户后的视觉压力。通铺的深色木质地板,与精心选择的暖色灯相互映衬,光影之下,空间颇具港式风情。

灯光的巧妙布置

根据玄关形态,设计L型储物柜,一面柜体中部挑空,可收纳进入门的随手小物,换鞋凳与柜体相融,视觉上更显整齐。另一面为高柜,极大拓展了玄关的收纳能力。

灯光的巧妙布置

电视背景墙层次分明,低饱和度艺术漆做底,局部拼接深灰色护墙板,同一色调,通过饱和度的变化,制造视觉惊喜。整块的白色大理石叠加到背景墙,形成悬空的视觉效果,客厅整体也更显轻盈。

灯光的巧妙布置

客厅照明选择多种光源结合,电视背景墙后嵌入的隐藏灯带见光不见灯,烘托观影氛围。顶部环绕的灯带搭配分列有序的筒灯,客厅完全被光域覆盖,不同色温的灯光交织,为空间染上一层神秘色彩。

灯光的巧妙布置

棕色皮质沙发的品质感不言而喻,与木地板和暖调光线搭配,有了时光沁染后的意味。一侧展示柜选择玻璃门,内搭灯光系统,放上旧日收藏,闲坐沙发,往日时光触手可及。

灯光的巧妙布置

氛围灯精致温暖,将空间渲染的及其迷人。阳台与客厅不设阻隔,窗外自然光经由纱帘过滤,与氛围光搭配,营造出仪式感满满的客厅。

灯光的巧妙布置

餐厅与客厅以沙发做分割,区域功能明确又不会打断两个空间的视觉联系,满足屋主对交流性空间的追求。

灯光的巧妙布置

靠墙的展示柜顺势一分为二,一半置于客厅,以玻璃和灯光做主材,打造精致展示柜。一半置于餐厅,做酒柜,满足夫妻二人酒类收藏的爱好。

灯光的巧妙布置

大理石桌面餐桌自带反光特性,在上方玻璃灯罩吊灯的渲染下,更显梦幻。

灯光的巧妙布置

餐桌后方,以吊柜+落地柜做餐厅的收纳主力区。吊柜局部选择玻璃柜门,方便拿放物品,视觉上也更有变化。

灯光的巧妙布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