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木屋民宿+空间全打通!回家就是度假~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4-02-22 11:19:22
本案是一位“颜值至上、品质至上”的生活家,他坦言道:家是都市人的庇护所,房屋有多温馨,生活就有多治愈。作为一套仅64.6㎡的小屋,为了契合所有人的喜好与习惯,设计需要打破“非此即彼”的固有理念,重新审视内部格局,将各大空间灵活布局,整体体现家居的包容性,无论是公共区域这样的主体场域,亦或是卧室这样的私人领域,都要让居者直接感受到最舒服的状态。

在木屋民宿+空间全打通!回家就是度假装修设计中,将各大空间灵活布局,整体体现家居的包容性,无论是公共区域这样的主体场域,亦或是卧室这样的私人领域,都要让居者直接感受到最舒服的状态。

装修效果图

一家人的居家动线是独立且复合的,所以在空间规划上需要创建多个“分离点”以及“聚合点”,让一家人在“独处”与“共享”中自由更换场景或者切换角色,正好也符合了现代人在家居中寻求的一种放松、自由、简单的生活方式。

装修效果图

餐厅空间讲究合理与有机的设计理念,将室外景致与室内光景巧妙结合,营造出一种城市文艺的感觉。

装修效果图

厨房温度以象牙灰色调为主,这是一种低饱和度的灰色调,它的颜色比较柔和,特别是灰色墙壁可以使灯光更加温暖,增加整个空间的亲和力,营造浓郁的情调感。为了平衡空间的冷暖,绿植与阳光都能注入源源生机,不会使人感到过于拘束和高冷。

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特性一目了然,复古、禅意、秘境。我们在设计中融入了多彩的云南特色,并且选用众多民族物品来将民宿的要素凝练于一室之中,塑造纯粹的心无旁骛的休息空间。

装修效果图

次卧简化北欧的奢美,使用森林藏物的设计思路,来换取更返璞、更归真的睡眠空间。境随本心,则是卧室设计的灵魂所在,对于有着超高品味的业主来说,当然愿意为了家居美学和极致的感官体验去寻找,去投资。

装修效果图

为了提升卫生间的干净整与使用效率,我们进行“三式分离”设计,将淋浴区、马桶区、洗手区相互分离,三大空间不重叠,保证各个区域的隔离性,并且可供三位家人同时使用互不干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