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呼和浩特中海臻如府|新中式叠墅装修,简艺大宅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7:17:26
呼和浩特中海臻如府新中式叠墅装修,新中式风格的魅力在于,延续古典气质的同时又将现代元素融入其中。深浅木饰面、金属不锈钢线条、天然大理石、屏风、波纹板等材质的相互结合,搭配简单素雅的中式家具,呈现理性雅致的艺术空间.
平面图 |Floor Plan

家作为灵魂的栖息之所,表达的是一种立场,也是一种态度。在业主原有的诉求之上,增添更多的色彩、线条、功能、布局等。我们更希望给业主打造一个安静淡然、清新素雅的居住空间。远离喧嚣,感悟日月星辰,细品春夏秋冬,岁月静好君长伴,韶华倾尽两相依。

客厅

新中式风格的魅力在于,延续古典气质的同时又将现代元素融入其中。深浅木饰面、金属不锈钢线条、天然大理石、屏风、波纹板等材质的相互结合,搭配简单素雅的中式家具,呈现理性雅致的艺术空间.


水吧台  

叠加而上的楼梯,错落的趣味形成空间的节奏韵律,玻璃隔断和悬挑式踏步,弱化了楼梯的体量感,让视觉上更轻盈通透


门厅 

独立玄关,拂去外界喧嚣,以归家礼序相迎。推开门,首先给人带来一丝优雅、静谧,演绎出了优美的意境,又韵味无穷,所谓“一器一物皆是景,方寸之间显乾坤”。

休闲区域 

高品质的居所不止于满足生活基本需求,更能承载闲情逸致和精神寄予。缓步到地下空间,一处复合了家庭欢聚、健身、娱乐、茗品等多种功能的空间展现在眼前。

楼梯

挑空的纵深感打破空间的界限,柔和的光线在空间中随意流淌,在挑空的立面置入半墙玻璃隔断,既保留了空间的通透,也能给予居住者更多的安全感。

02

衣帽间

居住空间是生活态度的最直接表达,靠近楼梯一侧,开辟一方空间,设置独立衣帽间,除为男女主人提供充足储物空间外,也提供更为高级的生活方式。

主卧  

卧室空间延续空间清雅之风,素雅的色调,有序的线条与块面,无一不都是在表达不拘于形更在意蕴的东方美学。

客厅

客厅以沉稳、内敛的传统文化为基点,精致的中式元素结合传统的现代技艺,呈现带有东方美学的精致空

餐厅

餐厅用柔和的方式呈现材质与色彩的对比关系,上方一片片形式波澜水阔的水晶灯,投射下光景,便是现代中式风格的完美演绎,一尝碟中美味,一品笔触山河。

卫生间

精致而有品位的家,是一草一木的关照,是时光浸润的情感,是自然中的真实内心,每一处轨迹,都是居住者从容不破的生活智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