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9平干净利落的简约风家装,轻松营造高级感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4-04-06 16:29:59
对于家的憧憬是舒适、安心、自在,在相对局限的空间里,打造属于自己的丰富生活,可以无限畅想,又能安心自在,享受居家带来的浪漫情怀。今天分享一套现代简约风的装修案例,打造出舒缓自如的空间氛围,赋予居者温润惬意的居家生活,感受独具一格的自由魅力。

99平干净利落的简约风家装装修设计中,打造出舒缓自如的空间氛围,赋予居者温润惬意的居家生活,感受独具一格的自由魅力。

玄关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将原玄关正对短窄柜体拆除让渡予一径廊道,化为画作端景将穿鞋椅、鞋柜都落置于落尘区两侧不造成任何遮挡透过橡木、榆木洗白、浅色石纹一并荡漾出色阶之流无论于形于色,皆推升了区域流畅度

客厅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说道「要贴近生活轨迹我们翻转了公领域原始架构,拉齐了水平轴线使入门视线聚焦有一致性将原落在沙发的主墙,大幅改动至现今位置串连餐厅、阅读和视听区,成为流畅开放空间,紧系家庭即景。
餐厅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无论视角浮动在石纹任一侧都能见到光穿梭在沟缝折影与通往私领域隐形门流溢着相同纯粹质感,为保留极大化动线选用伸缩式餐桌,并晃漾一盏轻盈灰玻餐吊灯与屋内选材相互烘托

过道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在舒眠区延续相同律动以布纹壁纸、镶嵌凸面镀钛围塑床背板与公领域凹槽样式,正好形成虚实手法由于床头隐有管线,天花无法高升选由黑色深入式不炫光射灯为照明并将曲弧勾勒于衣柜侧上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