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星艺装饰四居室现代风装修,开放式厨房拓展空间!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2-12-29 17:14:58
今天为大家所分享的案例是由星艺装饰所设计完成,是一个面积为190平米的四居室,因为业主想要整体空间展现出精致简约质感,所以本案以现代风为装修主风格,又因为储物的需求,所以在本案中设计师也注意对空间的利用率。

在因为业主想要开放式的厨房,所以对这部分空间进行了重新的规划,下面就来看看星艺装饰四居室现代风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吧。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效果图

客厅设计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空间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简洁、通透、明亮。虽说效果不够抢眼,但却十分地耐看。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的格局给人豁然开朗的感觉,地面为900*1800灰色调大板砖,空间带来开拓。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面装饰的种类很多,有文化石、岩板、长城板,简单的组合,在配上反光营造温馨简洁感,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所以在选择上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决定。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间的整体表达,是以线条和块面的穿插为主,大块面素色集成墙板,在无主灯调和下,丰富质感,相互映衬,打造出一种时尚高级的客厅空间感。

厨房设计

现代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原本的户型中,进入厨房需要过一个4平小空间,采光差、利用率不高,改造后将厨房开放式设计,整体空间变得更加宽敞舒适。

餐厅设计

现代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餐厅布置一排到顶的餐边酒柜,面板采用了灰色+玻璃的组合形式,这样的酒柜合适做展示特别显眼,当朋友到家里做客,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台面上还放上直饮机,不用担心有时候自己忘记叫水,有朋友来了没水的局面。

卧室设计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做了一个带反光灯槽床头背景,基底是1米高的木纹色集成板,厚度在5公分,在中间暗藏一条线性灯,墙面则用米色的集成板,用黑色金属收口,让背景更加多元化,不在枯燥。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深灰色布艺床靠与浅灰色的被褥,形成明显的比对色,让卧室显得简约舒适。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不仅仅是一个空间,更是一个独特的时间,一个承载整个童年回忆的地方。明亮淡雅的米色,让孩子的心情明朗起来,唯有阳光和好心情,才是童年不可辜负的礼物。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主卧一的设计,柔软舒适的床品让整个空间的层次感显得更加丰富,通过对触觉与视觉感官的充分调动,来提升整体的温馨之意。

书房设计

现代风书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星艺装饰四居室现代风装修中,卧室里还配套了一个独立的书房,方便周末,晚上在家办公。

卫生间设计

现代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主卫常规布局,就简单多了,淋浴隔断还没有回到,所以空着先了。

以上就是关于星艺装饰四居室现代风装修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资讯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