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北欧风三房 开放式餐厨房设计 明亮大气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0-03-13 15:44:05
北欧风格装修设计在当今时代很是受欢迎,这种风格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居住起来身心都很舒适,今天呼和浩特装修网就给大家带来一套120平的北欧风格案例,餐厨房做了开放式设计,显得更明亮宽敞,一起来欣赏下。

这是一套120平的三房设计案例,整体以北欧风格设计,开放式餐厨房设计给人一种明亮大气的时尚感,跟随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来看下吧。

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首先就从客厅开始看起,电视背景墙选择了原木色和白色搭配的柜子,实用又美观。整个客厅的颜色非常丰富,很有年轻人的感觉。

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通过简洁的硬装和丰富多彩的软装来搭配这个北欧风的客厅,还有绿植的点缀和北欧风中常见的魔豆吊灯,业主超喜欢这个客厅。

北欧风格餐厨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另一侧就是餐厅和厨房,卡座式的餐厅更适合需要作为走道的餐厅,可以省下半边的空间方便人通行。开放式的设计让厨房和餐厅看起来都更加宽敞。

北欧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的橱柜颜色、墙砖、地砖的搭配真的非常小清新,让充满油烟味的厨房也多出了清新、自然的感觉,相信在这里做饭也会有个好心情。

北欧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深蓝色的床头背景墙,木色的衣柜,黑色的床及书桌,用黄色的盖毯及挂画点缀,当然还有红色的椅子,营造出一个沉稳但不沉闷的卧室氛围。

北欧风格休闲区装修效果图

次卧是改成了一个榻榻米的休闲区、会客室,加上升降台的榻榻米很适合用来约上几个好友在闲暇时分品茶、聊天、玩游戏。

北欧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主卫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水泥砖作为墙地砖,让主卫看起来更加有高级质感,也比较耐脏好打理一些。

北欧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次卫的干区里面有很多设计,洗衣机、烘干机、收纳和绿植都有,把这个小空间给充分利用了起来。

以上分享的这套120平三房的北欧风格案例就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想了解更多精彩案例欢迎关注呼和浩特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