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农大家属楼90平米北欧风格装修 让生活慢一点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2-02-15 16:22:35
北欧风格装修设计让人着迷的地方便是那简单中呈现的不凡气质,注重功能性、实用性、淡雅清爽的自然材质,线条的流畅,不会过多的修饰,让生活更贴近自然,完美地呈现出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一起来看看这套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吧。

相信这套90平米的北欧风格装修你一定会喜欢。

客厅

北欧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客厅用经典的原木家具进行装饰以实用为主,拥有自然原木的韵味,但又摆脱了传统木质家具的呆板,简单、明了、实用。

厨房

北欧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厨房墙面用了花片砖增加主人的情趣,暖色调橱柜的融合让餐厅氛围立刻活跃起来,整个系列的颜色都非常温和不张扬,反而格外的温馨,充满了家的味道,让家更温暖。

卫生间

北欧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小巧精致功能俱全,它本身所具有的柔和色彩、细密质感以及天然纹理非常自然地融入到家具设计之中,展现出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

卧室

北欧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每个卧室都是一种不同的感觉,对应了家里人不同的性格与喜好,忙碌了一天打开家门那一刻心情变得轻松愉快,静静的躺在床上,放慢生活的脚步,享受生活。

北欧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卧室宽阔明亮一天的动力由此开始,每一处都是精心打造,以浅色调装饰为主,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

以上就是本期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更多资讯尽在呼和浩特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