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平新中式三房装修 次卧做成榻榻米,超级惬意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9-12-28 17:41:15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居住环境也追求越来越高档的层次,把装修看得很重要,现在装修风格各式各样,很多户主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呼和浩特装修网带来一套三房装修案例,设计师以新中式风格入手,整体装修很唯美惬意,一起来欣赏下吧。

这是一套新中式装修案例,建筑面积130平,设计师在入户玄关走廊处打通了柜子,次卧做成榻榻米,给人一种很惬意又唯美的感觉。接下来跟随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来看下吧。

新中式三房装修平面图

平面布置图

新中式三房装修玄关装修效果图

整体以新中式的风格介入,入户玄关走廊处做满了柜子,整排的柜子中还留下了换鞋凳的区域,非常实用。延伸到了餐厅的柜子上方做了装饰,让餐厅显得更加唯美。

新中式三房装修效果图

玄关和客厅之间用屏风作为隔断,原木色的家具搭配新中式背景墙显得格外复古中式,满满的中国风。再加上大气的绿植,构成隔而不离的效果,避免了一些风水上的讲究。

新中式三房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设计特别时尚,无论是配色还是背景墙都不同于传统的中式,新中式混搭的美感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屏风旁的绿植搭配新中式桌子上的暖黄色花束,整个空间温馨时尚。

新中式三房装修效果图

玄关的侧边还通往了厨房,橱柜拉手让人感觉回到了古老的大宅院里,厨房台面上房设计了几组收纳柜,方便户主收纳厨房零碎物品。古色古香的橱柜搭配现代化的瓷砖地板,显得格外的时尚。

新中式三房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另一侧通往了阳台空间,这套房子的阳台特别大,完全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休闲区来设计,阳台摆放了桌椅,加上台上的绿植,显得特别美观。平时休闲时间约上几个朋友泡泡茶、聊聊天,超级惬意。

新中式三房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的亮点就在中式风的家具和背景墙上,背景墙以花朵和暖黄色壁纸来搭配设计,中式风的家具带来非常典雅的历史感,让人感觉穿越回到了过去繁华的时光。

新中式三房装修效果图

次卧做成榻榻米加上组合柜的款式,增强了整个房子的收纳能力,也更加的省空间,平时也可以在榻榻米上收纳一些东西,孩子的玩具之类都可以收纳起来。

新中式三房装修效果图

还有一个房间是作为给二宝留下的房间,中式的床单映衬了整个空间,高低床的设计方便父母陪伴孩子成长,靠窗的书桌也方便孩子之后的读书学习。

新中式三房装修效果图

屋主在主卫内放了一个木质的浴缸,比起普通的浴缸,更有中式风的感觉,每天工作之后能够泡个澡,想想都觉得非常美。

今天分享的这套130平新中式三房装修,次卧做成榻榻米的案例就到这类啦,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案例欢迎关注呼和浩特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