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静音锁和普通锁的区别在哪里?静音锁和磁吸锁哪个好?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9-09-04 17:50:52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小欢喜》大家都看过吧,里面英子的妈妈为了让英子能更好的学习,将英子房间都设计成了能减轻噪音的装饰。今天呼和浩特装修网给大家主要介绍的就是静音锁,那么静音锁和普通锁的区别在哪里?静音锁和磁吸锁哪个好?快来听听看吧。

静音锁,顾名思义,就是比其他的锁声音要小,那除了这个特点之外,静音锁和普通的锁还有什么区别吗?现在,呼和浩特装修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静音锁和普通锁的区别在哪里?静音锁和磁吸锁哪个好?希望这些对各位以后挑选锁能有些帮助。

静音锁和普通锁的区别在哪里?

静音锁示意图

静音锁的特点就是降低门锁产生的噪音,适用范围就是卧室、医院、图书馆等场合。

普通门锁就是大家平常使用的那种,各个场所都适用。

区别:相比于普通门锁,室内的静音门锁采用的是静音锁舌和静音锁体,在开门和关门的时候可有效的降低锁舌伸缩运动产生的噪音和碰撞声,能比普通的门锁降低噪音30%以上。对于环境声音需求较大的消费者,可选择安装静音门锁。

静音锁和磁吸锁哪个好?

静音锁示意图

静音锁:主要是利用钥匙上斜面角度变化不同的牙花来旋转对齐锁芯中角度变化不同的叶片,然后就可以打开锁,所以静音锁也被称为是叶片锁。这种锁的设计让钥匙很难复制,安全系数较高。

磁吸锁:利用电生磁,而后异极相吸的原理。当电流通过硅钢片时,磁吸锁会产生强大的吸力,紧紧吸住吸附铁板,以达到锁门的效果。控制磁吸锁电源的门禁系统识别人员正确后即断电,锁失去吸力即可开门。安全系数相对较低。

静音锁适合铁制门使用,磁吸锁适合铁制、木制门使用。前者是通电开、断电锁,后者是通电上锁、断电开锁。这两类锁各有各的优缺点,无法准确对比出哪个更好,主要还是看使用者的需求。

静音锁示意图

以上就是静音锁和普通锁的区别以及静音锁和磁吸锁哪个好的解答,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