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热水器安装高度要求是什么?热水器安装需要什么配件?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9-10-02 12:00:00
正值国庆小长假,大家最近是不是在吃喝玩乐的小世界精神昂扬,丝毫不知疲倦?但是国庆一过,天气也会陡转急下,在寒风萧瑟的秋天,大家又该怎么度过呢?热水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你知道热水器安装高度要求是什么吗?热水器安装需要什么配件?别急,呼和浩特装修网为您解答。

热水器是家中必备神器,有了它,你就可以在冬天免受寒冷的侵袭;有了它,洗脸洗手再不用畏畏缩缩;有了它,你得到的好处真是说也说不完。但是热水器安装并不是那么简单的,热水器安装高度要求需要确定,还有热水器安装需要什么配件?这些问题都要解决,就让呼和浩特装修网来教教你吧。

热水器安装高度要求是什么?

热水器安装效果图

1、普通家用燃气热水器安装高度:根据标准的人体学来考证,家用燃气热水器安装高度应该在1.8M上下,一般以可以观察燃烧窗口为宜。

2、热水器安装高度:一般家里的人平均身高差不多一致,可以把安装高度定为通用标准,热水器距离地面1.2M~1.4M之间为佳。

3、电热水器安装高度:一般水龙头出水口是在装修的时候已经固定了的,考虑到实际情况可以把电热水器安装高度定在出水口角阀与热水器进水口之间的距离在20cm之间。

4、燃气热水器安装高度:安装高度也要考虑到安全问题,可以把燃气热水器安装高度定在距离天花板0.6M左右,也要考虑到周围有没有可燃物,安装位置要距离可燃物0.3CM。

热水器安装需要什么配件?

热水器安装效果图

软管2根,角阀2只,生料带1卷,工具:电钻,14—17开口扳手,榔头。

1、方法

先确认您安装的地方在哪和要安装的高度,然后按图纸尺寸自己在墙壁上做好标记。

打孔(要量膨胀螺丝的外径确认钻头直径),装上膨胀螺栓挂上热水器。在自来水的接口上装上角阀,连上软管,在热水器进口绕上生料带(10圈左右)装上泄压阀连上软管,在出水口和混水阀用软管连接好。打开角阀给热水器进水,打开混水阀道热水一边,有水流出后检查无漏水点,接通电源便可。

2、需要的配件

扳手、螺丝刀、电工生料带、电源板(容量决定与你的热水器的功率)、三通、弯头(直径决定于你的水管与热水器水管直径)、软管(直径决定于你的水管与热水器水管直径)(长度决定于你的安装位置)、三芯电源线(长度决定于你的安装位置)、抹布。

3、需要的工具

电锤一把,钻头的直径要与膨胀螺丝的涨套直径一致,混水阀组件是用于连接自来水和热水器的连接,准备点生料带。还要注意与自来水连接的光景是否一致,如不一致还得购买变径,再详细就得需要了解热水器备件尺寸和自来水管尺寸,以及安装空间。

关于热水器安装高度要求你了解了吗?在冬天来临之前,可要将热水器安装好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