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主材怎么选安全又耐用?呼市城市人家教你打开正确方式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1-11-01 15:52:54
对于房子来说,装修是重头戏。在装修房屋时选择合适的材料是很重要的,毕竟装修材料的好坏关系到房屋装修质量的好坏,安全又健康的装修主材才能更符合我们和家人的需求与健康,主材选的好,装修质量好,我们住的才能更长久。

装修主材怎么选?跟着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来学习装修知识,今天呼市城市人家装饰为大家解读有关装修主材选择的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01全屋定制

包括:鞋柜、书柜、衣柜,橱柜等,不管定制什么柜子,板材的选择是很重要的。

装修主材怎么选

除了这个,我们还要看柜子的封边带是否平整,有没有崩边露底的情况以及五金的质量(抽屉导轨、铰链等配件),然后现场体验下,看推拉是否顺畅,承重性怎么样。

装修主材怎么选

如橱柜的材质一定要具有防刮、耐高温、环保、易清洁的特质!

02瓷砖

瓷砖分墙砖、地砖,对于选择来说,因为使用区域不一样,要求的程度也是不一样的:

客厅地面:耐磨、耐染性强、易清洁

厨房地面:耐磨、防滑

厨房墙面:抗油污、易擦洗

卫生间地面:防滑、耐磨、吸水率低

卫生间墙面:防水、防潮

阳台地面:防滑、耐磨、抗老化

装修主材怎么选

瓷砖选购注意事项:

1、瓷砖一般都是送货上门的,但是在到货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开箱检查,如果出现破损,型号不对等,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商家。

2、瓷砖在购买时建议多买,别少买,虽然现在都会和商家签订协议,多退少补,但我们宁愿多买点,用不完去退,如果补货的话,可能会出现色差,后续问题比较多。

装修主材怎么选

3、别买小瓷砖,不管哪里,能多大就多大,因为大瓷砖给人的视觉空间大,反之会小,而且铺设的人工费也贵。

03乳胶漆

在我们选择乳胶漆的时候,主要追求的是环保和质量问题。比如环保问题,质量较好的乳胶漆都是无毒无味的,如果闻到刺鼻的气味或者工业香精的气味,那它的质量是有待考量的。

装修主材怎么选

一般乳胶漆的环保信息都会在包装上显示,上面会有生产编号,是可以直接查到的,包括是否含有有害物质,达到国家什么标准,都会有清楚地显示。

装修主材怎么选

04室内门

市场上的木门材质有很多,但是比较常见的有实木门,实木指接门,实木复合烤漆门,还有各种免漆门等等!

装修主材怎么选

那么如何选择门?

例如复合门,门内填充物,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因为填充率越高,价格就越高,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况来决定选择什么样的门。

装修主材怎么选

如果比较追求隔音效果的话,建议大家选择复合门,其填充率一般都比较高。呼和浩特城市人家严格执行欧标材料,环保,更安全。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建材商入驻华杰美居,一站式购齐,更方便,更快捷。

装修主材怎么选

以上就是为我们大家普及的有关装修主材方面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装修的时候都可以做到充分了解,这样的话我们才可以选择出符合标准的装修主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