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卫装修建议做什么?这10个实用性设计照装不后悔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1-10-25 18:00:00
厨房和卫生间装修的门道太多了——究竟哪些该装、哪些不该装,有什么是坑,有什么又是真正实用的……有的设计真的很鸡肋,与其砸掉重装,还不如我们认真思考,从一开始就认真想好如何装修厨卫空间,大家快来一起看看有哪些实用设计吧?

厨卫装修最重要的是要讲究实用性和功能性。呼和浩特装修网就先来说说那些装修中建议去做的东西,照着来不后悔~快来一起看看这些厨卫实用性设计吧!

厨卫实用性设计

一、抽拉式水龙头

厨卫实用性设计

说真的,如果你用过厨房或者卫生间的抽拉式水龙头,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建议你装这类的水龙头了,不管是清洁水槽还是洗碗、洗头,抽拉式的水龙头使用起来都会灵活许多。

二、厨房建议做台中盆或台下盆

厨卫实用性设计

厨房做台中盆或者台下盆都可以,清洁死角少、好打理,台面上有水渍还可以直接用抹布扫到水槽中,相比台上盆来说,不知道要实用多少!

三、水质太差做前置过滤器

厨卫实用性设计

家里水质非常不好的话,建议在厨卫管路前安装前置过滤器,起码能过滤掉那些大的泥沙或颗粒物,但想达到直饮水的标准,还是需要做净水器的。

四、厨房做带开关的插座

厨卫实用性设计

厨房建议做带开关的插座,而且要预留充足,这样既能保证使用安全,又能避免频繁插拔厨电造成的麻烦和损害使用寿命。

五、洗碗机要么不做,做就做嵌入式

厨卫实用性设计

洗碗机建议大家,要么就不买,买就买那种大功率的嵌入式洗碗机,台上式或水槽式洗碗机,说实话,用起来的感觉都要差一些,白花钱。

六、卫生间做铝扣板吊顶

厨卫实用性设计

卫生间这种多潮湿的空间,建议大家做铝扣板吊顶,美观不说,最重要的是方便维修和替换还安全,这点至关重要!

七、安装防滑地砖

厨卫实用性设计

卫生间一定要选择防滑地砖,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情况下,防滑地砖真的要安全很多,这点千万要记住。

八、建议做墙排水

厨卫实用性设计

卫生间洗手池建议做墙排水设计,同时将洗手台做成悬浮式的,这样一来你会发现,视觉上清爽了许多、打扫卫生也方便了许多。

九、插座安装防溅盒

厨卫实用性设计

卫生间的插座,建议大家安装防溅水盒,这点对于安全至关重要,能有效避免短路或触电的风险。

十、浴室镜做防雾的

厨卫实用性设计

浴室镜建议大家做防雾的,不用担心雾气积聚影响正常使用,这点还是非常方便的;哦对,镜柜也可以做,只不过建议大家别做太浅,不然放不了啥东西。

厨卫实用性设计

总之,上面这10个小装修还是非常建议大家去做的,基本上用起来都不会后悔,如果你家厨房卫生间也恰好正在装修的话,希望这篇能对你有所帮助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