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去繁求简— 呼市城市人家215㎡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1-10-22 14:52:15
去繁求简,一切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设计本身的灵感就是生活,所以会出现很多参差不齐的同一类别的多个种类,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从这些多个种类中选出一款我们喜欢的。本期的简约风格室内设计就是这样的装修风格,化繁为简,将繁琐的装饰巧妙简单的设计出来。

五口之家怎么装修设计呢?怎么设计可以避免繁杂呢?本期我们就跟随呼市城市人家装饰一起看看怎么去繁求简将房屋设计成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师说

本案业主是一个五口之家,男主人是一名高管,女主自己独立经营公司,男孩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思想开放,有自己的生活空间,不经常回家;父母均退休,在乡下养老,过着田园休闲的生活。在了解到业主的家庭结构后,设计师经过反复沟通、仔细推敲、精心提炼、运用最少的设计语言,表达出最深的空间内涵,用最干练的笔触,描绘出最丰富动人的空间效果。

ABOUT ROOM

装修风格 Decoration style:现代简约

项目面积 Project area:215㎡

项目硬装 Item hardwearing:城市人家

本案设计师 李琪琪

设计理念:去繁求简,一切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客厅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客厅

客厅空间秉承“少则得,多则惑”的极简主义理念,以简单的线条,简约的家具彰显优雅格调。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细节展示

以深灰色为主色调,配以优雅白、稳重咖、自然木、简洁黑,低调和感性在不经意间传达至每一处,使空间在现代繁忙的生活中,格外安静,典雅。

厨房

将厨房与餐厅区一分为二,即满足正常烹饪,同时又分割出西厨功能区,让西厨吧台与餐厅的联系得到最大化延伸。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厨房

嵌入式的壁炉、跳跃的火苗,点亮整个公共区域氛围,木质吊顶丰富了顶面层次感,简约温馨的空间让下厨与用餐都带有仪式感。

主卧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主卧

本案的最大改造就是为业主增加私密区空间的舒适度,将书房、衣帽间、休息区、收藏区、卫生间,以套房的形式呈现,让整个空间变成一个有温度、有关爱的生活场景。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主卧细节

主卧采用了大面积木色生态墙板,让整个空间更有生活的温度,米白色床头皮质软包结合,竖向线条的墙板、米咖色几何纹样地毯,演绎出了空间的品质与格调,灯光以柔和的暖色点光源为主,让休息空间更安宁有温度。

次卧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次卧展示

客卧以暖调的木色和大面积的灰色调和,谱写出空间柔和舒然的大氛围,背景墙上的装饰画是空间的视觉焦点,其上的线条由浅至深制造视觉上的另类体验,有一种不可言喻的张力于其中发酵,丰富了空间的内涵表达。

书房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书房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书房细节

书房是一个需要相对安静和隔离的空间,主要以实用性为主,满足业主收藏书籍的喜好,在色调上运用了木质色,通过使用原木进行空间的表达,让书房成为业主安放内心需求的精神栖息地。

卫生间

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之卫生间

卫生间雅士白的天然石材,随性而慵懒,在这里可以放松身心,将所有的负能量抛之脑后,天然石材,天然木质相结合,简单即精致,安静即强大。

本期的房屋装修设计现代简约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给您的装修带来了灵感,可以咨询呼市城市人家装饰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