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呼和浩特某小区车库被装修改造成冷库 居民们很担心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7-04-08 11:23:06
据呼和浩特装修网了解到,呼和浩特玉泉区某小区一个单元的一楼车库被某酒店装修改造成了冷库,不仅到晚上冷库空调因为功率较大而产生噪音让居民们难以入睡,还有不少居民担心冷库温度过低会不会对楼上的地热管网和墙体造成影响。

据呼和浩特装修网获悉,近日,家住玉泉区某小区的居民反映,他们小区有一个单元一楼的车库变成了冷库,因为冷库内温度较低,他们担心楼上的地热管网和墙体会受到影响。

冷库装修

据了解,该小区一楼均为车库,4号楼5单元的两个车库被改装成了冷库,两个车库的门换成了铝合金门窗,一间车库里面堆满了杂物,另一间车库里安装了一个内门,内门旁边还有电闸及供电设备。

据本单元居民介绍,这个冷库是某大酒店的食品储藏区,装修改造至今已有10余年了,每到深夜,冷库空调排风扇发出的噪音,让居民很烦恼。而且居民担心因为冷库内温度较低,会影响到楼上居民地下热网及墙体。

好冷救我表情包

呼和浩特装修网了解,该大酒店工程部负责人介绍说,这个冷库确实是车库改造的,里面放置着餐饮食品,但这个冷库内的墙体已全部铺设了保温设备,绝对不会对楼上居民的地下热网以及墙体造成影响。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因冷库内空调功率比较大,排风制冷系统确实会产生噪音,他们会对空调排风进行改造,尽量将声音降到最低。

呼和浩特装修网了解,根据相关规定,食药局主要检查酒店食品是否在室内隔菌存放,同时查看是否隔地以及分类。冷藏食品到底是在酒店内存放还是酒店外存放,并没有明确规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