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呼和浩特新城区北二环棚户区最新消息 拆迁改造进行中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6-05-21 11:48:08
呼和浩特装修网小编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了解到,5月20日,北二环棚户区正式启动改造,涉及拆迁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拆迁区域主要包括府兴营、代洲营、上新营、下新营、毫沁营、三卜树6个村,拆迁问题可以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彻底解决村民的生产生活问题。

呼和浩特装修网小编了解新城区北二环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至科尔沁北路北延伸段、北至G6高速公路、西至扎达盖河、南至北二环路,主要包括府兴营、代洲营、上新营、下新营、毫沁营、三卜树6个村,总占地面积约1.2亩,涉及拆迁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在北二环路以北、大青山街以南区块,占地面积8060.5亩,涉及拆迁建筑面积270.6万平方米、14390户。分为府兴营、代洲营、下新营、毫沁营4个区块。项目二期位于大青山街以北、G6高速公路以南,占地面积3431.9亩,涉及拆迁建筑面积130.7万平方米、7470户。

“全面推动北二环路沿线棚户区改造进程,可以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彻底解决村民的生产生活问题。”新城区政府工作人员告诉呼和浩特装修网小编,按照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新城区政府适时启动了北二环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成立了北二环区块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动迁人员已经全部到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