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编织地毯怎么样 呼和浩特装修网教你挑选编织纹地毯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5-08-13 11:02:08
编织纹地毯天生的质感,让人使用起来更加舒适自然。许多公共场所及家庭装修,在地面材质上,会选择编织纹地毯。地毯作为整体家居装饰的“底色”。它管理了家居几乎一半的色彩,所以呼和浩特装修网小编认为,挑选合适的地毯款式,对整体家居的风格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深色系

深色调编织纹地毯的表现力强,往往给人高端大气的感觉。往往搭配的家具颜色也较深。呼和浩特装修网小编建议,墙面选择米色会与地毯相得益彰。白色墙面和深色地毯搭配,地毯会显得更暗。如果墙面选择同为暖色系的米色,颜色反差小,空间会显得大。

呼和浩特装修网教你挑选编织纹地毯

深色系的编织纹地毯,适合中式和欧式风格。红木家具、优雅端庄的明清家具,无论样式还是颜色,都会彰显主人的品位。传统中式、新中式风格,搭配深灰色,深棕色地毯更为高贵。

浅色

浅色系编织纹地毯简约清新,较小的房间,如果大面积铺装颜色较重的地毯,会让家居空间显得更加拥挤。浅色的编织纹地毯,多种样式的花纹色彩拼接,会让你的家清新自然。

呼和浩特装修网教你挑选编织纹地毯

浅色地毯较深色地毯更容易打理。北方的春天,灰尘较多,浅色地毯更耐脏。如果你喜欢明媚的阳光,那么选择米色的地毯能够让家更加温馨。作为家居风格的主色调,地毯的材质、颜色还需要结合家具和墙面,纹理、色彩要做到和谐统一,反差不能过大,否则会显得突兀、不协调。在同一色系里面,选择不同颜色的纹理样式,会让家居的搭配层次更丰富。如果楼层不高或者采光一般,浅色系的地板更加适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