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80平原木风大平层,闲适静谧!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3-12-25 17:24:04
奔波于喧嚣的都市中,许多人都希望回家后,能在温馨的小窝里卸下负担,独享片刻的安稳与静谧。今天这套案例,就是千思设计师根据屋主需求,用原木风铺陈空间,结合极简手法所打造的自然居所~

在北京180平原木风大平层,闲适静谧装修设计中,能在温馨的小窝里卸下负担,独享片刻的安稳与静谧。今天这套案例,就是千思设计师根据屋主需求,用原木风铺陈空间,结合极简手法所打造的自然居所。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走廊式玄关布局,两侧定制通顶玄关柜,温润的木色调于镂空处向室内延伸,拉开温馨的归家序幕。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全屋吊灯,无主灯设计代替传统吊灯,与通铺的木地板各自形成流畅的脉络,视觉效果通透大气。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与餐厨之间不加隔断,100%展现出大平层的优势。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过道正对着的小房间,打通后成为主卧的衣帽化妆间。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公区风格的轻盈与质朴,原木风收纳柜中央留空并安装电视,打造出满分的“私房影院”~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用粉色调装点的儿童房,卡通兔子床头和粉嫩的配套窗帘,都是从软装细节上下手,来给孩子提供一个可爱童趣的个性小天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