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天气渐冷还在等待供暖?这几种家装让家里迅速升温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1-10-18 10:25:03
步入十月,气温越来越低,有的城市直接从夏天进入冬天,天一冷,室内温度随之减低,那么如何在供暖还没有到,就能使房间暖呼呼的呢,除了一些基本的供暖装备,我们可以在装修方面下哪些功夫呢,可以在室内配色,改变装修风格,换上厚窗帘,晒被子等等来改变室内温度。

天气渐渐转凉,室内的温度已经不能满足人体的热度的基本需求,除了地暖,暖气,篝火,还有哪些可以温暖我们呢,今天我们就跟随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看看提升室温的方法吧。

一:地面泼水调室温

秋天的气候偏于干燥,常向室内泼些清水,既保持一定的空气温度,又可使室内温度升高1∽2℃。

如何提高室温之地面泼水调室温

通常情况下,室内顶部的气温比地面的温度高,而泼些清水可促使房间顶部的热空气向地面流动,这样房间的空气既温暖又清新。

如何提高室温之地面泼水调室温

二:改变室内装修风格

为了视觉上的“温暖”效果,可以采用布艺家具来代替实木或者铁制藤制家具,也可以用布艺材料包装木质座椅,客厅、卧室的家居。

如何提高室温之改变室内装修风格

瓷砖地面铺装地毯,照明设备也可以更换为暖光源的。

如何提高室温之改变室内装修风格

三:温暖的挡风隔断

为了提升温度,改变气流在空间内的运动方向,在宽敞空旷的空间内或是窗前放置小件家具和屏风,可以阻止冷风长驱直入。

如何提高室温之温暖的挡风隔断

用书柜等小家具当作隔断,不会在视觉上有突兀感,也让阳光能够洒到每个角落里。

如何提高室温之温暖的挡风隔断

四:让阳光直接照射进屋子

秋季应注意常开门窗通风换气,以清洁室内空气,改善室内环境。

如何提高室温之让阳光直接照射进屋子

如遇阳光晴好的日子,最好拉起窗帘或者打开窗户,让阳光直接照射进屋子,可使室内空气保持新鲜流通,升高室内的温度。

如何提高室温之让阳光直接照射进屋子

五:换上厚窗帘

与夏天轻薄的纱帘不同,一套长款且厚重的窗帘,不仅能起到调节光线的作用,还具有挡风密闭的效果。

如何提高室温之换上厚窗帘

秋季的窗帘布料的选择颜色以深而暖的色调为主,材质可选择棉或者绒布等更为温暖的材质,除隔热效果外,还有一定的防尘隔音作用。

如何提高室温之换上厚窗帘

六:勤晾晒被子

由于秋天室内比较阴冷,被子要经常拿出去晾晒,最佳的晾晒时间是中午11点到下午2点。

如何提高室温之勤晾晒被子

另外,晾晒时最好是被里面向阳光,一来保护被面的材质,二来让被里直接接触阳光才能得到更佳的晾晒效果。

如何提高室温之勤晾晒被子
七:软化空间,减少冷漠

卫浴空间是家里湿气最重的地方,在秋季,可以多使用柔软亮色的软饰来软化空间,如摆设绿色植物,也是提亮空间的好办法。

如何提高室温之软化空间,减少冷漠

此外,卫浴空间要注意打扫卫生,保持干燥,也会减少一分“冷漠”。

如何提高室温之软化空间,减少冷漠

本期的如何提高室温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给您来了灵感,可以咨询呼和浩特城市人家装饰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