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空调装在什么位置好?客厅、卧室空调摆放位置详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9-09 10:12:42
作为现代人家装必备的空调,空调位置装不好不仅用着不舒服,还会影响身体健康,相信大家都有被空调吹得头疼的经历,而正确的空调摆放位置会提升生活舒适度。那么客厅装在什么位置好呢?本期呼和浩特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客厅、卧室的客厅摆放位置,一起来看看吧!

空调几乎是每家必备的家电,正确的摆放空调,用着会提升生活舒适度,又对身体健康好。这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今天呼和浩特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空调装在什么位置好

空调吹出的冷风向下沉。一般安装不宜低于1米,但也不宜过高,使操作不便和下部空气偏高,所以不宜高于2米。空调出风口不宜正对着门,会造成制冷空气的流失,浪费能量。

当然空调也不宜与煤炉,燃气灶,暖气设备安装在一起。一是不安全,二是不利于冷凝器散热。要安装在无日光照射的地方,太阳辐射小,有利于空调正常工作。

空调装在什么位置好 客厅 卧室空调装修位置图

客餐厅面积比较大,一般选择中央空调或立式空调。如果是小户型,那选择壁挂空调也是可以的。

中央空调需要宽大的吊顶才能容下室内机,对吊顶造型影响较大,而一般过道都是需要吊顶的,所以把内机设置在过道的吊顶上,对空间的设计影响比较小,是一种比较美观实用的选择。

空调装在什么位置好 客厅 卧室空调装修位置图

也可以将中央空调装在侧边靠窗的吊顶位置,对着整个客厅吹风,冷气舒适、见效也快。

沙发墙上方的吊顶,也是藏入中央空调的好地方,整体设计也不感觉压抑。

壁挂空调一般装在沙发墙上更合适,如果装在电视墙会显得突兀,破坏整体设计造型。

空调装在什么位置好 客厅 卧室空调装修位置图

立式空调一般就直接放在客厅角落的位置,电视柜或者沙发旁边,这个可以根据客厅实际情况来灵活布置。

卧室面积较小,一般使用壁挂空调,预算充足的话,也可以考虑中央空调。空调的安放位置避免对着床,会引起身体不适。

空调装在什么位置好 客厅 卧室空调装修位置图

以上就是今天空调装在什么位置好的全部内容了,看完大家都想好自己家的空调要装在什么位置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