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子母门是什么意思?子母门的标准尺寸又是什么?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9-09-09 11:53:11
相信有很多人有这样的疑惑,子母门是什么意思?子母门的标准尺寸又是什么?这个问题呼和浩特装修网给您解答。说到子母门虽然陌生,但很多女生应该对子母包有所了解吧。子母包就是两个大小不同,但样式相同的包。那子母门是否也和子母包一样呢?

子母门是什么意思?虽然很多人不太了解子母门到底是什么,但是也有很多熟悉了解的人发出疑问,子母门的标准尺寸又是什么呢?不要急,今天呼和浩特装修网的小编整理了一下问题的答案,拿来和大家分享,到底什么才是子母门呢?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哦。

子母门是什么意思?

子母门装修效果图

子母门是一种特殊的双门扇对开门,由一个宽度较窄的门扇(子门)与一个较宽的门扇(母门)构成。这种特殊的双扇对开门,作用是在门口过宽的时候,用以减轻其中一边门轴的压力。该门整体较为美观。

子母门的标准尺寸是什么?

子母门装修效果图

房门标准尺寸通常为高2100毫米*宽900毫米*厚240毫米,结合考虑:

门高:房屋内的门高度通常不会矮于2米,同时再高的高度也不适合超过2.4米,不然会有空洞感,门扇建造也需格外加强。如造型、通风、采光需要时,可在门上加腰窗,它的高度从0.4米起,但也适合太高。

门宽:通常房门宽在0.8米到0.9米,厨房门宽0.8米左右,卫生间门宽0.7米到0.8米,一般会顾虑到要搬家具,最好取上限尺寸。公共建筑的门宽一般单扇门1米,双扇门1.2米到1.8米,再宽就要考虑门扇的制作,双扇门或多扇门的门扇宽以0.6米到1.0米最合适。

各类型子母门尺寸分享

子母门装修效果图

标准子母门尺寸: 2100MM(高)×1200MM(宽)×40MM(厚)

防盗门单门尺寸:950MM(总宽)×2050MM(总高)×110MM(框厚)

防盗门子母门尺寸:1200MM(总宽)×2050MM(总高)×110MM(框厚)

最宽的子母门尺寸:2180MM(高)×1320MM(宽)×110MM(厚)

以上就是呼和浩特装修网小编整理的关于子母门标准尺寸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