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不设计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6种方案30款案例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7-11-14 15:34:24
电视机该怎么安放呢?估计很多人都会选择设计一面电视背景墙,而且相信很多读者也看过不少的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案例图,简约的,欧式的,中式的……每一款都有着每一款的魅力。但是,如果当不再设计电视墙的时候,电视机该怎么安放?客厅又该如何设计呢?接下来,呼和浩特装修公司就带来了没有电视墙的六种设计方案,以及30款案例图,来看看吧。

电视背景墙,现在很多业主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选择精美的设计,来布置电视背景墙,可是如果有一天,装修的时候不设计电视背景墙了,那该怎么设计呢?本次呼和浩特装修公司带来了六种设计方案,30款案例效果图,各位读者可以参考一下。

01

将电视放在一个封闭式空间中而不是裸露在外,电视位置的颜色也与周边融合起来,显得浑然一体,使得空间更具有完整性与一致性。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下边是壁炉的设计,上面是电视机,一面墙,合理利用,也是不错的。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这一款的设计方式也是很多业主比较喜欢的一种。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与推拉门的储物柜结合在一起,防止灰尘绝对有效。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黑白两色的搭配,永远都不过时。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照片框后边是电视机,装饰性和实用性具备。

02

电视与墙壁融为一体,这种电视背景墙的融合效果更加完美。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客厅装修很是大气,电视与周围的装饰融为一体,像是也成为了装饰物品的一部分。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这种漂亮的背景墙通常被拉伸开来,有的干脆选择和电视屏幕一样的黑色,让这一面墙乍看之下没有任何瑕疵,不失为一种整体提高空间格调的手法。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这样旋转。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简单的水泥墙,遇上这样的设计,也瞬间提升了档次。

客厅没有电视背景墙

加上一些和电视机屏幕看起来差不多的材料,给人造成一种错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