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现代风格设计案例 嵌入式鞋柜增加空间视觉感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20-04-09 17:49:14
奋斗了几年终于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一定要用心设计,家是我们的避风港。今天呼和浩特装修网给大家带来一套120平的现代风格三房设计案例,设计师以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尤其是玄关鞋柜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看起来优雅时尚,一起来欣赏这套案例吧。

这是一套120平的三房装修案例,设计师以现代简约风格设计,玄关处加入了嵌入式鞋柜设计,不仅扩大了空间,又增加整体的视觉感,跟随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来欣赏这套案例吧。

平面布置图

三房设计平面图

入户玄关处做了一个嵌入式的迷你鞋柜,还加上了藏光的设计。玄关的地面铺贴了大理石的六边砖,和木地板拼接起来让人感觉非常的好看。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餐厅和厨房被融合在了一起,在橱柜和餐桌椅上都加入了大理石和金属元素,整个餐厨空间的配色也比较大气,看起来就让人感觉很有档次。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餐厨的外面还有着一个迷你的小阳台,设计师在一侧摆放洗衣机,另一侧做个柜子,既可以扩大餐厨的空间视觉感,也增添了储物空间。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走过玄关走廊之后就到了客厅空间,客厅的电视背景墙被设计师改成了收纳款式的,围绕着电视做了满墙的柜子。舍弃了茶几之后,客厅看起来也宽敞不少。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在客厅的角落里摆放绿植,显得更为清新自然。客厅外的小阳台被作为了休闲区,休闲桌椅搭配落地灯、金属质感与毛绒垫子,让人感觉格调感满满。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主卧室的床头背景墙被刷成了墨绿色,床头两侧对称摆放床头柜和壁灯,格纹布艺的靠背和灰色的床品结合,带来轻松感觉。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主卫与衣帽间相连,方便平时更换衣服,卫生间内用壁龛来增强收纳能力,白色大理石与浅色木地板搭配起来,也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设计师在书房处增添了一个榻榻米床,既可以让屋主工作后有个休憩的地方,还可以增强家里的储物能力,必要时也能作为备用的客房使用。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效果图

次卫的墙地面都铺贴了灰色调的哑光砖,在淋浴区内还加入了浴缸,家长淋浴孩子就在一旁泡浴缸,共渡舒适有趣的家庭时光。

以上这套三房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就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