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8平小户型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 层次感十足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9-12-18 17:45:15
呼和浩特装修网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88平的小户型三房装修案例,整体以灰白色为主,搭配新中式软装设计,看起来整洁大方,设计师根据户主要求设计,既满足了新中式风的独特美感,又给人一种淡淡的禅意感,时尚大方,层次感十足,一起来看下吧。

这是一套小户型三房装修案例,设计师以灰白色为主,新中式风格装修,整个家看起来时尚大方又有层次感,跟随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来欣赏吧。

88平小户型装修平面图

平面布置图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玄关走廊运用一个凹槽空间来做了鞋柜,从玄关一向延伸到餐厅处的墙面都做了相同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宽阔又亮堂。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走过玄关就到了餐厅空间,这个餐厅给人一种淡淡的禅意感,设计师用白色的桌面调配灰色的布艺餐椅,看起来简洁又有层次。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和餐厅之间没有做间隔,上方以白色的天花板替代吊顶,设计师还把电视背景墙给改成了收纳款,整个空间看起来宽阔又大方。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为了体现出中式风的美感,设计师挑选了在细节处展现中式风,比如端景台、挂画和硬朗的沙发等,都让人感觉到新中式风的独特美感。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之间有着通往卧室和卫生间的走道过道,这个走廊过道也没有被遗忘,开放式的展示柜、封闭式的柜子和冰箱等都被塞进了这个走道里。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这套新中式之家,主要就是经过减缩各个卧室的空间,来到达屋主想要三间房的需求。主卧室靠窗的方位改成了书桌调配吊柜的设计,满意屋主在家工作的需求。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的床头背景墙做了硬包背景墙的设计,木饰板调配布艺的饰面,结合黑色的铁艺床头柜,让这个卧室看起来干净利落。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两间次卧的设计都差不多,为了方便孩子平时做作业和学习,设计师运用床上方的墙面做了开放式的书橱,还在靠窗的方位设计长书桌,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这个空间比较迷你,所以也没有隔出淋浴房,放弃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整个卫生间通铺灰色的瓷砖,墙地面的瓷砖款式不一,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今天分享的这套88平小户型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就到这里啦,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