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看看闺蜜80平婚房装修 布艺和铁艺碰撞出幸福的味道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9-10-10 16:38:05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里,我见证了闺蜜的婚礼,希望她一辈子幸福快乐。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闺蜜的80平婚房装修,婚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处处都是幸福的味道。婚房中的很多家庭装饰品非常独特,有些连我都想入手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一下闺蜜的婚房装修。

婚房装修在我的印象里一直都是比较中式喜庆些的感觉,但是闺蜜的婚房装修采用的是清新北欧风,看起来也是低调中透露着粉嫩呢。婚房主打色彩是灰色和粉色,布艺和铁艺相结合,北欧风与工业风相撞又融合,家庭装饰品搭配也很和谐哦。快来跟我欣赏闺蜜80平婚房装修吧。

80平婚房装修效果图

深灰色布艺沙发耐脏好打理,点缀以脏粉色、灰色北欧风靠枕,与边柜上的装饰画一起ins风便扑面而来了。

80平婚房装修效果图

不经常看电视的小夫妻,偶尔朋友小聚,这样的对坐形式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喜欢流行中的元素,经常可换的装饰画,抱枕,通过小件的物品更换空间气质可以花样百出。

80平婚房装修效果图

白色装饰柜,可随手放置和拿取小物,也挡住了沙发的背面,使客厅更有围合感。这里不管是放几只香氛,还是摆一个好看的蓝牙音箱。都会让客厅的氛围变得不一样起来。

80平婚房装修效果图

餐厨一体的空间,有着明亮的光线,虽然中厨的油烟也是恼人的问题,可作为隔断的玻璃折叠门,还是被设在了餐厅外头,保证了餐厅和厨房都不会太狭促,也不会让油烟在全屋肆虐。

80平婚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则是通体的白色橱柜,搭配深灰色大理石面板,简单干净好打理,地面的花砖也让原本呆滞的空气,忽然跳脱起来! 

80平婚房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采光也是极好的,依然是极简的硬装下,用了欧洲建筑中常见的经典款顶角线,就让整个空间更加精致!

80平婚房装修效果图

次卧做了榻榻米,不仅方便储物,还让空间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一旁设置的书桌让这里在现阶段,还是书房的模样。

80平婚房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配色上依然是小白砖填黑缝,深灰色、金色金属质感的五金配件,让空间愈发精致起来。

闺蜜的80平婚房装修还是很不错的,你的婚房打算装修成什么样子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