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8年100平米房子装修多少钱 装修建材价格清单参考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7-11-29 15:12:35
最近在装修界流行的一个梗,装修差四万,奋斗了一年,还差八万。虽然是搞笑的,但是也说明了一个问题,装修房子的价格真的是一直在变化的。那么2017年快要过完了,2018年的装修价格是怎样的呢?本次呼和浩特装修公司带来关于2018年流行的五种风格的装修价格(以100平米房子为例),当然,最主要的装修建材价格也会有变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每年的年底,仿佛变成了一个涨价的契机。来年开春,天气变暖,很多业主也就开始装修房子了,那么新的一年里,不同的装修风格,甚至是装修建材,价格上或许都多多少少会有些变化,本次呼和浩特装修公司带来了2018年比较受大家喜爱的五种装修风格的价格以及2018年新的装修建材价格的介绍,各位业主可以参考一下。

一、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中式风装修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的脉络传承下去。

中式风格适合人群:性格沉稳、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人。

一般简中式会便宜些,100平米的房子大致半包在7-9万左右;要是古典中式的话就要贵很多了,用的材料是一个很大的不定性。

二、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几乎每个年龄层的人都可以接受并喜爱这样的风格。

省钱的装修风格莫过于现代简约了,100平米装修全包大概6-7万元就能搞定了。

三、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以其自然简约的风格,满足了现代精英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追求。可以说它已渐渐成为年轻人品质生活的一种象征。

一般北欧风格中档装修价格在800-1000一平,所以100平大概在8万-10万。

四、日式风格

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日式室内设计中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形成朴素的自然风格。人与自然统一,适合在都市中寻找宁静的人群。

日式风格装修价格一般在780一平,100平的房子,费用大概是8万左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