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装修网

400-680-00114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呼和浩特城市人家装修公司 用效果图告诉您哪家最好

来自:hhht.zhuangyi.com日期:2018-05-22 16:42:44
今天为大家展示的两则装修效果图案例,来自于呼和浩特城市人家装修公司。两组案例分别是200平米和260平米的大户型,虽然面积不大一样,但是方便三居室的业主作为参考。两则案例,主题色调基本相同,所以很方便业主区别参考。

使用面积:200平米

所属小区:海亮广场

户型特点:三居

装修风格:欧式

居住人口:青年人

业主设计要求

业主一家三口与父母共同居住,家庭经济条件较好,喜欢西方文化中繁复的花纹及奢华的配饰,崇拜西方宫廷文化及高品质的生活品质。

设计说明:

本次设计以欧式风格为主,除却欧式风格原有的给人以豪华大气的印象之外,更多的是富有充满浪漫的气息与美好的意境想象,通过完美的曲线以及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以不尽的舒适之感,本套房屋面积大小适中,刚好展现欧式风格的气势,配以华丽的装饰、精美的造型、浓烈的色彩来达到欧式风格特有的装饰效果,完美地体现出业主的设计要求。

【户型图展示】

典雅大气的金色和白色,交织出大气磅礴的优雅欧式风格的浪漫风情和格调。

复古典雅的浮雕吊顶装饰高贵气息十足,大理石护墙板更加别具一格。

奢华大气的二级吊顶,暗纹与水晶吊灯的组合,奢典雅高贵的暗纹壁纸别具风情。

透视感很好的走廊,展现绝妙的工艺水准,光源的布置更加人性化。

开放式厨房餐厅直至阳台,一字型结构整体造型通透大气,一览无余。

客厅设计以白色调为主,采光也很不错!,没有因为空间大而感到沉闷。

从楼梯间看向客厅

施工单位:呼和浩特城市人家装修公司

使用面积:260平米

所属小区:东河湾

户型特点:三居

装修风格:新中式

居住人口:中青年

业主设计要求

业主为三口之家,经济情况良好,家境富裕,喜欢追求良好的生活品质及典雅的文化品位,喜欢中式文化,但同时需要满足其现代化的生活习惯,故而富有中式古典气息而同时又满足现代人生活品味和习惯的新中式风格最为符合业主的需求。

设计说明:

本次设计以新中式风格为主,继承了中国古典园林的基本元素及造园手法,又融合了现代简约的几何图案及线条的设计风格,以湖蓝、暗红、琉璃黄、玉脂白、水墨黑和原木色来打造新中式气氛,除保留了原有的传统中式元素之外还附加了些许不锈钢、玻璃等现代材质作为点缀。整个空间以淡淡的琉璃黄和原木色为主调凸显出中式原有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文化特色,着重凸显出业主高雅的文化品位与内涵。

【户型图展示】

从餐厅看向客厅,中国风气息十足的软装搭配颇具特点,大户型很好得表现出中式的大气和优雅。

古朴的墙面设计和宫灯造型的吊灯,宛如置身于中国古代宫廷的感觉。意蕴深厚的山水画和扇面展示,含蓄优雅。

独特个性的木桌,在室内就能感受到颇具园林风情木桌和木凳,木桩感觉的木凳更加吸睛。

午后阳光洒进房间,邀三五好友品茗交谈,甚是惬意。

走廊上的摆件和装饰突出了业主的品味,木色家具更加沉稳。

从拐角处看向走廊,户型结构更加通透,层次感和空间感十足。

质朴的木质桌椅简约质朴,不过分夸张的点缀,显得生活感十足,颇具忆苦思甜之意。

走廊看向厨房和餐厅

玄关看向室内

以上就是由呼和浩特城市人家装修公司带来的两则装修效果图案例,想了解更多么?请关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